首页    新闻    区县    建言    专题    原创    评论   理论   国内   国际    
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-63907150 029-85356217

你好 我的城丨我为群众办实事 特别节目 天然气又近了

来源:原点新闻 时间:2022-02-14 16:33 阅读量: 字号:

  视频来源:西安广播电视台

  碑林区的和平门小区二号院一直没法安装天然气,无奈之下小区居民徐阿姨通过西安广播电视台《你好 我的城》“我来帮您”平台求助。

  《你好 我的城》栏目记者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了解情况。和平门小区2号院有3栋楼280户居民,因为没有天然气,大家只能使用传统的煤气罐生活做饭,用电取暖,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,而且价格不菲的电费也让居民们难以负担。记者和居民一起来到天然气公司了解情况后得知,小区因为存在违建,且没有消防通道,所以无法安装天然气。带着这些问题,记者和居民又来到碑林区太乙路城管执法中队,得到了小区违建即将拆除的好消息,也让居民们看到了安装天然气的希望。《你好 我的城》栏目多次报道后,许多居民得知违建将要拆除,便主动腾退违建房屋。

  11月23号,碑林区太乙路街办又专门召开会议,城管、物业、施工方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,确定拆除违建的具体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,各部门也分别认领了自己的任务,街办负责积极走访群众,做好舆论宣传。城管负责张贴公告公示,协作拆违工作。物业负责提前做足准备,提供生活保障。施工方负责落实治污减霾,保证施工安全。11月29日,和平门小区二号院违建拆除仪式启动,困扰大家多年的违建正式开始拆除,阻碍小区天然气安装的最大“拦路虎”即将被彻底清除。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在违建拆除之后,第一时间进场准备天然气安装的相关事宜,争取让居民们早日享受到安全便捷的天然气。小区居民看到院内违建被拆除,纷纷表示这是党委政府为居民群众办的一件大实事,大好事。

编辑:王天鸽



版权声明:本网注明来源为“西安网”的文字、视频、图片内容,版权均属本站所有,如若转载,请注明本文出处:https://www.xiancity.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。

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

我要留言

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
昵称:

国新网许可证编号:61120170005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 陕ICP备09025004号  陕新网审字[2002]007号 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

Copyright 2000-2022 by www.xiancity.cn all rights reserved

签发王天鸽,修改王天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