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   新闻    区县    建言    专题    原创    评论   理论   国内   国际    
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-63907150 029-85356217

《你好 我的城 》特别节目丨道路何时能通行

来源:原点新闻 时间:2022-02-14 16:33 阅读量: 字号:

  曲江盛景小区从9月底至今,因为附近工地施工,导致小区的北侧围墙、北侧道路被占用影响通行,出现高峰期车辆拥堵和行车安全隐患。记者接到小区居民求助后,多方联系寻找责任方,得知曲江住建局已经针对此事开展相关督导工作。目前我们已得到12月12日修复完毕恢复通车,其他附属设施过年前完成的承诺。希望事件能够向前推进,居民的诉求能够得到合理的回应,关于曲江盛景小区的事情我们还将持续的关注。

编辑:王天鸽



版权声明:本网注明来源为“西安网”的文字、视频、图片内容,版权均属本站所有,如若转载,请注明本文出处:https://www.xiancity.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。

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

我要留言

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
昵称:

国新网许可证编号:61120170005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 陕ICP备09025004号  陕新网审字[2002]007号 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

Copyright 2000-2022 by www.xiancity.cn all rights reserved

签发王天鸽,修改王天鸽